伶俜

  很早就知道东莞松山湖风景好,骑车非常方便。不过,这个"福池"却是第一次知道😂。既然知道了,说时迟那时快,必须安排一趟✌。

  福池是我赋予这个地方的别名😂,实际上,"黄牛埔森林公园"才是真正的名字。

  一早10点便驱车抵达福池,停好车后回头看公园大门,很是气派。海纳百川几个立体字赫然映入眼帘,内心一股正气油然而生。

  南门入口也是正大门,右手边便有自行车租车处。虽然是第一来这个陌生的公园,不跑的情况下,租个车环湖一周是一件很惬意的事吧。

  迎面就是一块写有超大的"福"字的卧石,字体行云流水,别致有形。1分钟不用,左手边便有一幅百福图,各种字体体现着福的憨态可掬,苍劲有力。沿途一路骑开,可见各个福字散落在各个不同的风景里,沿湖一路福字相伴✌👍。

  沿湖全长约16KM,每一处风景独好的地方便有一座建在湖面的观景台。有亭台,有坐椅,围栏上还有别致的造型。处于观景台,无限风光尽收眼底。波光粼粼的湖面,偶有小花随风浪于湖沿,点缀中象是为湖面镶上了美丽的花环。

  近湖远景,湖中央会有岛屿,岛屿上的白鹭歌唱飞舞着。一群洁白的鸟儿如雪花般点缀着美丽的鸟岛,呈现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画卷。雪白的水鸟与碧波荡漾的湖水相互映衬,美不胜收。真的是在春意盎然的南方,会更早体验到最美人间四月天✌。

  继续骑上心爱的小单车😂,远足绕湖。因为是森林公园,路况也就是上坡下坡不断。使出全身解数的力气登上坡来,迎面就会让你爽到不行的下坡。速度在这样的山路上(坡度非常好,特别适合骑车)可以3分钟左右/KM✌。感觉这附近爱好跑步的小伙伴有福了,环境与路况都是极佳的。

  一路福字相伴,四个方位会有四个岗亭与值班人员。花红柳绿、小桥流水、鸟语花香、各种形态的树木环绕在湖周围,环境超级宜人。

  福池,来一趟吧,感受美景,聆听大自然的声音,体会人间值得✌。

  微汗下的体感,舒服🍃💕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